close
昨天一直在祈禱今天是好天氣
因為我和大頭小兔布丁還有台妹要去鹿港
可惜波波外婆生日就不去了
上班到9點多就趕去靜宜了 還遲到了一下
不過我在車上偷偷吃了早餐 因為真的太餓啦
我們大概10點半出發
中途還不小心逆向行駛
然後我們還不小心多繞了路
不過布丁說這樣才有冒險的感覺

我們停好車 大頭馬上就買了吃的
然後我們又買了叫做芋稞的東西
我買了素的 裡面包香菇
可是素的沒加醬都沒什麼味道
不好吃 應該買包肉的才對
接著我們就邊吃芋稞邊走進賣蚵仔煎的小吃店
我點了一個蚵仔煎和貢丸湯
台妹還點了一份米糕炸 好好吃喔!
大頭點的好像叫蚵仔炒麵
據布丁和小兔試吃後的感想是
「好蚵仔味喔!><」
於是我就打消了想吃一口看看的念頭
奇怪的是我討厭蚵仔可是卻喜歡吃蚵仔煎
大頭說多吃蚵仔會upup
可是台妹好像說她愛吃的樣子? :p
我有試吃大頭點的蚵仔嗲
裡面包的就是蚵仔和韭菜 都是我討厭的
不過因為小兔說有吃ㄧ下才像觀光客
所以我吃了一小塊 還ok啦

之後我們為了扮好死觀光客的角色
就想在天后宮門口拍照留念
就在我們都擺好姿勢後
有個接近中年的男子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
後來他還說他旁邊那個是日本人
想跟我們一起拍一張
結果後來被問出來我們是日文系的
他就硬要我們跟他多講一點  =_=
什麼東西啊!然後就是一堆的客套話
はじめまして、どうも
然後就是傻笑…
拍完照後他還問日本人有沒有帶めいし
應該也不需要吧 XD
然後我們又客套一番就say goodbye了
不過那個日本人很大一隻還蠻可愛的 哈!

之後就去看了據說是三百年的古井
還有個小型自製許願池
旁邊還有個鳥籠 應該是八哥吧?
牠會學貓喵喵叫還會說「你好嗎」
真是可愛!
然後我們就給那裡面的一個道姑摸骨
她說我和台妹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
還說小兔適合走美容 我適合老師或公職
然後台妹是什麼都可以
台妹說她有種被敷衍的感覺 哈哈!
小兔和布丁都被說是恰查某
高興就笑不高興嘴巴就翹高高
哈哈哈!
然後我們在知道她還記得大頭後都很驚訝
道姑就很得意的說:我十年前摸過的都記得!
真是可怕!

後來只有布丁去看了手相
看布丁好像深受打擊的樣子
我就不太想看手相了 :p
可是那個算命師說布丁會活到一百多歲耶
不過我們可能也沒辦法知道準不準
然後我們就逛了一下老街
還在別人門口照自以為復古的照片
後來我買了一包厚的牛舌餅
回家吃了之後還是覺得厚的好吃
然後我們在回靜宜前去了一家肉包店
是台妹推薦的 不過我沒買
後來大頭居然在騎車路上就吃了起來
一直說很好吃超好吃真的很好吃
就讓我有點後悔沒買了
不過後來大頭給了我一個 真的還蠻好吃的耶
可是我跟我媽講了之後
她居然說她以前就買過了 還排了很久的隊
奇怪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?
而且她還說包子甜甜的沒什麼好吃
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好吃啊!

下機車的時候真的覺得大腿和屁股爆痛的
都是做大拼的後遺症啦><
不過最誇張好像是小兔 整個就是老人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